华为,中兴,仍排名全球前五!

最近,知名调研机构Dell’.

最近,知名调研机构Dell’Oro Group发布了2023年的全球无线接入网RAN的市场调研报告,简单了解了一下。

报告表示,虽然2021年和2022年全球RAN市场的整体收入有改善的迹象,但这一进展在2023年放缓。2023年全年全球RAN收入减少了近 40 亿美元

根据其数据显示,全年按地区划分的全球Top5 RAN 供应商如下:

另外,按全球收入计算,排名前五的 RAN 供应商是华为、爱立信、诺基亚、中兴和三星。

在全球RAN市场中,印度和中国市场是RAN部署表现最好的国家。这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在海外市场存在不利中方厂商的因素下,华为中兴仍然表现良好。华为的份额仍然是第一,且整体上华为和中兴的全球收入份额也是上升的。

同时,Dell’Oro Group还对2024年的全球RAN市场进行了预测,认为基本趋势仍将保持不变,但下降速度可能会温和一些。

分享下载:

通信行业2023年移动市场报告:中东与北非

2023年 移动市场报告

2024年度5大移动应用市场预测报告2023年四季度5G产业和市场发展报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