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余份通信ICT相关的文档资料供下载

有幸从2019年6月开始,在这个平台分享.

有幸从2019年6月开始,在这个平台分享一些技术文章,提升了自己也结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目前各平台粉丝总数量已超过3万。同样今年是我在通信职场爬摸滚打的第 13 个年头,在运营商做地无线/综合接入、传输网相关工作;而后又在大厂内卷,至今从事着光传输方向相关的工作,至于能不能干到退休就不得而知了。

通过朋友的建议和介绍,我建立了用于粉丝沟通的微信群,以及用于归纳收集文档的知识分享社群。

  • 在微信群里,可以结识同行,聊天侃地,分享ICT相关资讯,最重要的是可以“摸摸鱼”。
  • 在知识社群里,可以提问题,分享通信等ICT相关的资料,帮找资料,打通ICT资源渠道。

资料文档的分享本来是链接在公众号文章底部的“阅读原文”,低效且无序。后在一朋友建议下来到“知识星球”,完美解决上述问题。加入星球的朋友都可以提供知识、文章文档,通过分享到朋友圈/QQ群/微信群/,从而收获佣金甚至赚回会员费甚至更多。

同时,所有加入的粉丝朋友都可以获取星球内的全部资源,包括大量网络上没有的产品文档、技术交流文档等各种内部文档、白皮书、研究报告,偶尔会分享电子书源文件(定期删除)。后续,设想做一些知识问答、每日打卡学习、前沿技术交流等主题,甚至是求职相关服务,从而最大努力提升社群价值,增强学习动力,收获知识与友情。

资料文档

目前星球已经上传了约万余份文档资料(包括压缩文档内的),共建立了23个专栏,其中有的专栏已经超过100个主题(部分主题与文档还未归纳到专栏)。

期间共产生了129条精华主题文档:

本知识星球将打造成ICT领域内资源最丰富的社群,致力于收藏大量全网独一性的文档资源。

如何加微信群?

微信群已经超过200人,可以加本人微信TXBK2019,将您拉入到微信交流群,大家可以在群里聊天侃地,分享ICT相关资讯,聊天侃地,一起学习进步。